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深夜的绿茵场灯火通明,我点开足球体育直播时,双方球员正在中圈弧附近激烈拼抢。屏幕右下角的实时数据不断跳动...
2025-09-30在绿茵场的热烈呐喊与屏幕前的专注凝视之间,存在着一个广阔的中间地带——那里是属于无数普通球迷的日常。他...
2025-09-30体育资讯9月30日称 AL官方发布出征仪式花絮:世界赛,AL来了!...
2025-09-30在阿塞拜疆站结束后,所有人都在惊叹于维斯塔潘的实力、麦克拉伦的糟糕表现以及法拉利的碌碌无为,可除了阿隆...
2025-09-30体育资讯9月30日称 NIP官方正式发布亚洲邀请赛大名单及小组赛赛程,具体如下:教...
2025-09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