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莱巴金娜携着宁波500赛冠军前往日本东京冲击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后,先前外界还认为形势一片大好,可是当她...
2025-10-24近日,美国前网球选手罗迪克提到莱巴金娜时,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,并看好她在明年新赛季夺得大满贯冠军。“当莱...
2025-10-24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,“三巨头”——费德勒、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,如同不朽的国王般统治着男子网坛,重写了这项运...
2025-10-24体育资讯10月23日称 S15瑞士轮第四轮,TES 0:2不敌GEN.G,跌落2-2组。赛后GEN...
2025-10-24两项ATP500赛才进行到第二轮,去年巴塞尔站冠军佩利卡德、维也纳站亚军卡恰诺夫就出局了。看来花无百日红,莫说...
2025-10-24